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負面

一連三日都有不太順心的事,不來可以分開三篇來寫,但沒有這樣的心情,還是一次過記下就算...

24號︰趁著老細下午放假的時候,集合了所有我屬下文職的員工開了一次會,會議的內容是一些我見到他們有關工作的問題,最嚴重的是紀律的問題,早上遲到的問題十分嚴重,每天也大約要遲15分鐘才會返齊,這不是一個合宜的工作態度,很多時看見老細由房內行出來時,看見整個辦公室都是冷冷清清的,連我自己也不好受,雖然老細並沒有提出過這個問題,但我們並不能就以為老細不會把這件事記在心上,始終身份不同了,要顧慮多一點,當是給自己一個培訓吧,去學習一下怎樣管理員工...

25號︰女友出席公司的周年晚宴,為免太多「行李」,所以我便幫她拿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然後便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直至她晚宴完畢送好回家,其實想著這段時間去揀情人節的禮物,但行著行著,自己心裏也沒有什麼主意,想不到該買些什麼,又要為今年的行程安排而煩惱,最不幸的是今年的情人節我需要上課,不能「走堂」,真不知該作如何安排...

26號︰下午和女友逛街的時候,發現遺失了電話,真是越窮越見鬼,最可惜的事沒有了相機內的相片和電話號碼,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