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思念 - 第三天

沒有女友在身邊的第三天,電話少了,時間好像多了,反而有些不習慣,始終每晚也會和女友談談話才睡,午飯時她也會來電,現在感覺總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另外不習慣的是未能即時分享自己的感受,今天發生了一件不高興的事,很想很想告訴女友,但不行呀,雖然就算她是在港,也未必能即時向她表達,但只要到了夜晚,我總是會有機會的。現在的情況不同,一等就是要數天後的事,到時自己的心情平復了,說出來也令她感受不到我當時的感覺。有時也試過在晚上講述工作時的不快事,但不知是自己的表達能力有問題還是真的把那些不快事消化了,說出來的時候真的沒有了那時的那種感覺,所以有時也不知說不說出來好。

今天發生的事對我來說是一個危機,是對自己一個前所未有的指控,是想置我於死地的指控,而投訴人的手法也令我有著很多疑問,所以心情很不安,幸好的是公司也察覺到當中的問題,至現時為止是支持我的,至於日後如何處理,自己還未有太多的想法,我想我需要和一些行內的朋友商量商量,之前沒有這樣的經驗,要尋找一些可行的方案再作考慮。但無可否認的是,我需要於近期的工作上保持警惕,也需要準備第二輪的攻擊,可能近期的工作過於安逸,是時候面對一些新挑戰了,希望能平安渡過吧...

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幸好我仍有好多朋友幫助我,支持我...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挫折難題總是避不了的,自己小心謹慎吧,祝你安穩渡過。

思緒不靈 提到...

這是預知的事情,只是沒想過會這麼狠,有點出乎自己意料之外,我會小心處理的...

我想我的困難在你面前只是一些小波折而已,希望你也能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