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周身骨痛

趁著元旦日的假期和教會的弟兄一齊運動一下,去了教會附近的球場踢球,一踢就踢了接近四小時,很足夠的運動量,玩得很開心,而且自己也少有地入了一球(因自己是打中後場的位置),還要是整天的最佳入球,真的很高興啊!

但凡事都有代價,平日不做運動,一運動起來,結果就是第二天的腰酸背痛,元旦日那天是不會發覺什麼的,因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有一點困難,花了九牛二虎之存才可離開被舖,現在每行一步也是痛的,我想應該要一至兩天才能復原,希望支持得著啦!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你真係吖,你係冇節制定係冇常識呢? 冇做開運動,就唔好一做就四個鐘啦,你真係自己攞黎架。=P

思緒不靈 提到...

我當然有常識啦
我點會唔知呀
因為我遲到(原本將9點,我1030先到),所以一去到球場已經比人捉我落去踢,無時間做熱身,所以都預左呢幾日會死下死下咁做人
而家行路都係成隻蝦米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