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思念 - 第五天

今天,女友終於回來了...

昨天收到她的電話,知道整個行程也十分緊迫,令她不太享受,加上下雨及寒冷,打擾了旅遊的興致,但這也沒法呀,旅行總是有機會遇上這種情況,不過花了錢卻享受不到也真令人泄氣...

於旅行的第一天,我已經找了朋友駕車去接機,因為也預知回來的時候一定把她累透了,為了讓她有更多的時間休息,所以便動用一大張的人情牌,之後要好好的回報他,首先在此謝謝他!

她的航機很準時,一到預定的時間便收到她的來電,那時我還在公路上呢!當我急忙的到達機場後,查了接機大堂的位置後便呆呆的在那裏等,我的朋友便去買晚餐,但一等就差不多有半小時,比想像中還要耐,難為我的朋友買了burger king的外賣陪我一起等呢,他吃完了我的女友還沒出來!

等了這麼久,她倆終於出來了,她對我的安排十分驚訝,笑得也很甜,自己心內也十分開心,一來見她平安無事,二來自己做到了一些令她開心滿意的事。細問之下,原來今天有很多班機同一時間到港,所以取行李的時間就很長了,而行程的安排就不太滿意,因為領隊不太好,只介紹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別的提問就說不知道,而景點的次序則和原定的調轉,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不是太多,幸好團友十分友善,整個行程沒有什麼吵鬧。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希望她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又是打仗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