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禮物

昨晚收到女友的電話,著我去荃灣一起逛街買禮物,當然買的就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了,其實剛過了的情人節,她買不到禮物給我,原先看中的又怕我不喜歡,所以便找我一起去買了,今次想買的是一個袋,中等大小,方便我輕輕鬆鬆的去街。在她的同事告知下,知道綠揚坊有特價,所以便一起去看。

之前自己逛街的時候也有留意過這些袋,大約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怎樣的,所以看了不久就可以下決定了,但買之前也猶豫了一會,主要原因是因為價錢不平呢,因為我想買的是patrick cox的袋,這可是我最貴的一個收購呢,所以心中不太安樂,自己已不太捨得買,何況要女友送給我呢,在我看來,雖然是女友付款,但我覺得也是自己錢呀,我和她又甚會分得那麼清楚呢,但當時女友卻不斷的游說我,因此也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買。

多了一個心頭好,yeah!要諗下點樣襯才好看...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_^

思緒不靈 提到...

今日試左個新袋law
好好看呢
哈哈
(沉醉於新禮物的喜悅中...[幻想])

xiao zhu 提到...

真係可以感受到你果分開心同喜悅架。^_^

思緒不靈 提到...

真係?
多謝你呀
能感染你真好
為你的生活帶來一點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