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摸底

由於投訴信一事,自己需要向老細做一些「墊底」的工作,所以今日午飯的時候便和他一起吃,平日他都是一個人自己食,他不是不歡迎/想和其他同事一齊吃,只是礙於他的身份,所以不便開口,因此只會在我們邀請他時他才會和我們一起吃。而自己多數都會帶飯,所以和他吃的機會也不多,只會是大圍食飯時才會有機會一塊兒吃飯。

去了旺角的百人一朱吃,可能是未開學的關係,人不算多,很快便找到位了,寒暄數句後便入正題了,除了說出自己的情況外,也問了他有何改善的地方,整體來說,他是滿意我的表現的,但也說了數點我需要注意的地方,包括︰

1. 他是一個性急的人,所以他所有交托的事就要立即做,越快越好!
2. 中心內所有大小事情都要向他匯報,因為他要預備被他的大老細審問!
3. 當他休息的時候,辦公室內的紀律要自制,不可亂來!

總的來說,我應該得到老細的支持,就算公司要換人,也需要得到老細的許可才行,所以現在來說,我的位置是對我有利的,可以稍鬆一口氣,但仍要小心翼翼,避免麻煩。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咁就好喇!^_^

思緒不靈 提到...

我公司上司已經講下個星期一、二會黎搵我啦
到時先知會點搞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