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

因為今天上課的關係,所以便提早一天與女友慶祝情人節了,她初時聽到要提早慶祝時有點反感,覺得老師不通情達理,但最終也被迫屈服了。

選地點也想了很久,從朋友口中得知尖沙咀北京道一號8樓的火間土有2人情侶海景房,可以看到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便不多想就決定了,始終過去想得太多也不見得好,而且自己也沒有去過,當和女友一起試菜吧...

八時入席,由於當時餐廳太多人,環境很嘈吵,頓時扣了分,女友也扁了咀,而且所謂的房只是由窗簾組成,加上房內的sofa很矮,坐得不太舒服,所以有點被騙的感覺,不過既然來了,就繼續吃下去。一邊點菜,一邊看著窗外的幻彩詠香江表現,由於不是太高,前景有大廈擋著,看不到全景,但也算可以「收貨」的了。



點了7個菜及1杯飲品,起初很快便來了壽司類的食物,賣相精美,也很好吃,可以算是和女友吃過最好的日本菜,所以心情也轉好了。來了數碟之後,隔了很久也沒有別的食物來,起初也不太為意,因為那裏的侍應生自動說為我們追單,所以我們便藉那段時間交談,分享了我的憂慮,令她更了解我的工作情況,這也是好的...


其餘的菜還是沒來,忍不住問了侍應,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 「個廚房『林』左!」我倆聽了之後也呆了,腦內滿是問號,不過也沒法了,希望他們能盡快恢復正常,幸好,過了不久,我們點的食物終於到齊了,能讓我們繼續開懷大吃,真的很美味。


晚飯過後,當然少不了點甜品來吃,經侍應提醒之後,我們一共點了三款甜品,各有特色,但稱不上特別好吃,不過不失吧!經過我們的細心計算,今次晚飯的開支只比房間的最低消費多了一點點,但卻讓我和女友享受了三個小時,而且又令她滿足滿意地離開,總算物有所值!

原本大家協議回到家才拆禮物,但女友太心急了,趁我於回程小睡的時候便偷偷拆開,可惜讓我當場搋著,不過也沒所謂的,因為所送的禮物十分實用,也是她所需要的,所以她也很高興的接受了。

今天情人節正日,一早便收到她的來電,原來我預先安排的花束已經送到她辦公室了,給了她一個驚喜,因為拍拖這麼長時間,在總總原因下,我也沒試過於情人節當日送花給她,今次可謂是第一次,加上昨晚才和她慶祝過,所以當她聽到招待處來電著她收花時,心中也不太相信,而且她也是辦公室內第一位女同事收到花,令她又驚喜又疑惑,但總算滿足了她虛榮的一面。


在她同事的幫忙下,很快的便收到她和花束的照片,人和花也很美,笑得很甜,花了這麼多錢也是值得的。晚上她拿著花在大學等我下課,由於不知道下課的時間,所以沒有特別的安排,只在美食廣場簡單的吃了便算,然後在商場中拍照。在回家的路上,送上了之前她去日本旅行時自己的感受,我把這些感受製成了一本小冊子,有我去日本時所拍的景物做背景,雖然沒有訂裝與包裝,但整個製作過程也花了我個多星期的時間。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她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總是甜甜的笑...

在整個回家的路上,見著她面上總是掛著笑,看得出她真的是由心發出的笑,自己也很滿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預備了一個令她滿意的節日活動,自己也覺得幸福,也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的回憶!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咁咪幾好囉!佢開心你又開心!^^

思緒不靈 提到...

是呀
真係幾開心呀
好少可以做得咁好呀
(等我讚下自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