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發作

情人節臨近,我的毛病又發作了...

從前賺錢少的時候,名牌的禮物想也不會想,每次提起也會說不...到現在自己的收入增加了,想買的時候,你說就不...說把錢留給結婚的時候用...

過去對我來說是一種遺憾,現在想補償,是我太膚淺嗎?但肯定的是你成熟了,你會怕我死慳死抵的儲錢買禮物給你,你愛我比這些更多,我是明白的...

還是因為我所花的不合你心意,免得浪費金錢又要扮開心,所以推卻我呢...

我的腦袋發癲了...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唔好成日亂諗嘢喇,傻佬!=P

思緒不靈 提到...

唔傻又點會咁多野寫!
hehe
算啦
而家最終都係唔買
又要諗下送d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