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釋疑

來了,終於來了...

我的上司今天終於來了找老細商討投訴信的事,他們起初行程是十分神秘的,我是透過別人的通知才知道他們來了,第一樣做的就是直接找老細閉門商討,談論過後才跟我交代當中的內容,其實老細所講的跟我上星期和他吃飯時所談的內容十分相似,對我來說是一種安慰,起碼我現在的位置是穩定的。

而我的上司也安慰我,著我不要介意當中的內容,知道我是第一次收這樣的投訴信,所以也分享了他們當時的經驗,叫我集中精神工作,不要因這事感到失落,得到他們的支持也令我更加安心,但我知道,我不能鬆懈,既然有人已經釘上了我,我就更需要做得好,不給別人把柄,否則吃虧的始終是自己。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為你釋懷!^_^

思緒不靈 提到...

終於搞惦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