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發辦

上一次觀看朋友(P&G)所映的婚照於29號有得看了,我再一次成為了他們的顧問,因為今日有一個大型的頒獎禮,公司所有人也很緊張,所以放工後便拖著疲累的身軀去找他們了。

和預期的一樣,今次拍的相比上一次好,除了開頭的一段因未在狀態之外,其他的相也拍得不錯,但可惜的是由於新娘的化妝太厚的關係,笑的時候出現了很多眼紋,所以有很多相也不能要了,不過今次整體上是比上一次好,但也帶來了另一個煩惱,就是揀那一些相好呢,上一次是如何在一堆爛蘋果中揀一些比較好的,今次反而是如何挑一些最好的,所以真的很煩惱。

在整個揀相的過程中,我給了不少意見,怎至可以說大部份的相是我挑選的,他們只有少許意見,可見我的眼光不錯呀!在我的推銷下,我的朋友終於決定要多10張相(呵呵,我就不用太辛苦的去揀相囉!),因為他們起初用的是一個十分廉價的套餐,所以就算揀多了相也不會超過他們的預算。過程真的很開心呀,可以不負責任的去決定要什麼不要什麼,感覺真爽,哈哈!

之後就發生了一件趣事,我們要揀一張油畫相,我和男友人所揀的是一張新娘的單人照,拍得很美,很有味道的,但新娘和女服務員都齊聲反對,她們要選一張雙人的,既然如此,當然就是順從女方的意見了,不過我想,如果當時由一個男服務員接待我們,不知最後的結果會如何呢...

由於親身經歷了拍攝過程及看過相片的效過,加上女友一直也很喜歡華麗的感覺,所以自己也有一點心動,問了有關的資料,想想也應該在可負擔的範圍內,不過還是回去看看自己的預算好一點,反正所得的優惠都要等到3月婚紗展才可落實。拿了服務員的咭片,才知道她是一名荷德中混血兒,真的令人驚訝,很少見呢...

之後便去了旺角新世紀廣場試了新開的餐廳,有套餐也有麵包的那一種,很好吃呀,環境也很美,最特色的就是梳化位有「咕筍」,很舒服呢,有機會帶女友去試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