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Cova Dessert Buffet

昨晚和同事一起去吃Cova的甜品自助餐,原先我女友身體不太舒服,要找人替她的位,但下午致電來說可以出席,使我和同事們都白忙一場,不過也好,可以讓我和女友一起享用這個大家也喜歡的自助餐。其實自上大學之後就知道有這個自助餐,只是一直提不起勁去吃,因為位置於扶手電梯旁,讓陌生人看著來看總是覺得怪怪的,但自從上一次我買了一件Cova的blueberry cheese給女友吃後,她便對這個自助餐很感興趣,所以當我和同事決定去Cova作每月同事聚餐的時候,她十分雀躍的嚷著要來,既然如此,就和同事一齊品嘗囉!

Cova的自助餐是有時限的,我們選取了第一節(即1830開始的),我們可算是大戶了,其他的客人是兩個兩個來的,我們一來就有8個人,所以坐位方面就沒有選擇,一定是坐在扶手電梯旁了,而我就選了最不起眼的角落,免得被返學的同學看見。而食物方面則有一半甜品、一半小食,甜品以Cova自行售賣的蛋糕為主,而小食則是火腿及沙拉,讓食客可以平衡一下味覺。


當晚所吃的蛋糕全是由櫃檯裏拿出來的,所以質素有保證,而另外一些平日吃不到的甜點則令人有點失望,不太好吃;而小食則十分受歡迎,對於那些不太愛吃甜的人來說是一個十分好的選擇。最令人意外的是每人皆獲贈一客開心果雪糕,比尖沙咀新太陽廣場地庫的那一間Galeto更好吃,平時也沒留意這裏有雪糕賣,看來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而這裏的餐飲有咖啡、茶及4款果汁(西柚及橙汁是鮮揸的),點了西柚汁,很酸!(證明是新鮮的)個人認為有檸茶檸水作選擇會更好。

由於吃第一節的關係,吃的時間只有1小時45分鐘,不算太長,但各人也認為時間長一點會更好,但也足夠使我們每人撐著肚皮離開。由於現時有3人價錢,4人享用的優惠,所以每人每位只需$138.7,以每件蛋糕$26計,你只要吃到6件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對於愛吃甜品的人來說,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