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看戲

自農曆新年起,女友便一直的嚷著要我帶她去看戲,她是一個不甚愛看戲的人,尤其是入戲院看,她覺得這是一個浪費時間及金錢的活動,要看戲的話,她寧願把看戲的金錢與時間拿去逛街,所以自從我和她拍拖之後,我和她看的戲應該十隻指頭也數得到,印象中有哈利波特第一、二集(聖誕時看的,真的是一年一套)、再說一次我愛你(做「媒」,有人請我們看)及傷城(起初以為有金城武同梁朝偉,應該幾好睇,但最終劇本問題,不太適合,要她捱到完場)。而平日我想看戲的話,通常也會找自已的朋友去看,但機會不多,所以拍拖之後,看戲並不是我和女友日常的拍拖節目。

今次她想看的是迪士尼賀歲片魔法奇緣,看過很多資料,知道戲評不錯,朋友也推薦,也想迪士尼的戲應該不會太差,加上在她強烈要求下,便答應和她去看了,(平日我是不會選擇這套戲的!)之前一直忙其他事,所以唯有等到昨天星期六才能成事。

一早便去市中心新開的戲院買票,幸好有同事於聖誕時贈送的優惠劵,加上有學生優惠,今次看戲成本不是太貴。說回電影,故事將數個童話故事合併而成,當中再加上一些枝節,故事到了後期已經是想像得到,沒有驚喜,但整套戲是十分歡欣的,沒有冷場,適合一家大小捧場,新春檔期真的十分適合,而我和女友也渡過了一個十分快樂的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