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進展

第二封的投訴信...

經我朋友的協助下,我知道這一次也是一封「不記名」的投訴信,因為上網查看過有關學校的老師名冊及致電學校詢問後,發覺根本沒有「這個人」,越來越覺得這一次是遭人針對的惡作劇...

就算如此,也不代表我能完全置身事外,因為我還是要寫報告,而上司亦已經向我提出了需要反省待客之道的要求,我想我不能輕看這件事的嚴重性,而我亦估計新年過後會有第三封投訴信,寫這些信的人的目的是想迫我走,就算失敗了,也會破壞了我的聲譽,對我長遠的發展是不好的。

曾想過可以在這裏平平穩穩的做下去,但我想現在已經不行了,能否做到合約完結也是一個問題,將來能否轉職也已經是我不能再控制的事了。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如果是有明顯的疑點,是否可以和上司商量、研究一下?

思緒不靈 提到...

其實自上一封信開始,上司也發覺有很多疑點,所以暫時來說他們仍是支持我的,但我不知道將來的日子會怎樣,始終有很多不明朗因素,現在能做的只可以是萬事小心,避免犯錯,等待事情的發展

xiao zhu 提到...

既然是這樣,也就靜觀吧。我明白你的心情和不安的,一時間是不容易放下的。

思緒不靈 提到...

想安安樂樂的過新年也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