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Wii

中秋那日要做節,因為要遷就祖母的關係,五時多便吃飯了,吃過飯後才不過七時多,所以便周圍的找朋友搵節目,幸好讓我找到了一對朋友,可以有免費車坐,原先想去黃金海岸那邊的,可惜去到之後發覺太多人,沒有位泊車,所以唯有去第二個地方了,因為之前也知道有另一對朋友會沿青山公路一帶找地方賞月,所以便問一問他們,知道他們在青馬大橋觀景台,所以便去找他們了,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去這地方,人不是太多,而且景色不錯,在漆黑之中觀看青馬大橋及月亮,別有一番滋味。

過了不久,我們便轉戰他們的新居,他們就快結婚了,所以新居也預備好,在我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他們幫了我不少,真的很感謝他們。參觀過他們的新居後,我們便開始玩Wii了,這是我第一次玩呢,雖然只是一些小遊戲,但也頗累的,不過也十分刺激,之後再玩Wii fit,這是一個比Wii更消耗體力的玩意,有滑雪、跳遠、呼拉圈、平衡力、跳健康舞,玩一個小遊戲也很累,但很刺激,終於明白為何有人會通宵達旦的玩,我們也一直玩到零晨三時才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