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飯聚及認識新朋友

和很久沒見的朋友飯聚,之前說是在暑假的時候出來見面的,可惜最終都是要到今日才能相見,不過和她見面的時候總是開心的,她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我也受到了不少好處,今次的飯聚也可能是為了她的朋友才成事的,當然這只是陰謀論啦,她帶來的朋友是她在澳洲讀書時所認識的,她們住的地方在澳洲和香港也很近,所以回到香港也保持聯繫。

今次去的地方是旺角的韓食家,七時多上到去的時候,人不多,不用等位,很好,坐下後點菜,我要了一個牛肉石頭飯,她們則點了一個冷麵定食及什菌辣豆腐湯餐。前菜有好幾款,芽菜、豆乾也不錯,不過我沒有吃泡菜,始終覺得太辣了。我的石頭飯是最早來的,看上去不錯,但沒有醬汁,而且飯很濕,和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不同,究竟這是正宗還是食店的技術有問題呢,我就不得而知,但味道不錯,而且份量十足,而冷麵定食更是一絕,原來這個定食不是一個冷麵這樣簡單,是有一大碗飯加一碗冷麵,兩個女仔來分吃也可以呀,最後來的是什菌辣豆腐湯餐是有飯跟餐的,紅紅的湯看上去已經令我吃不消,究竟有幾辣就真的沒有興趣知了。

不過坐著坐著,吃著吃著,便覺得十分熱,可能是人多了而且也吃過熱飯,但我周圍觀看的時候,發現不只我有這個感覺,很多人也拿著不同的物件來撥涼,我想這間舖需要自行加裝冷氣呢,否則只會趕客。

由於吃得太滿的關係,我們一行三人去了教協,一來搜購小食,二來當散步,在教協購物是不錯的,因為大部份貨物會比外面平,但只可以用指定的信用咭就有些不便,不過也沒法了,有得平已經很不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