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最好的中秋節禮物

一年又過,轉眼已至中秋,繼上年的打油詩之後,今年再一次有機會品嚐星巴克的月餅,實在是有點驚喜,估不到女友會為我送上這一份意外的中秋節禮物,我想是因為她看過我的文章,所以再買給我吧,因為今年要節約開支的關係,自己沒想過買的,多謝女友的心意,她在這方面總是比我細心,自己則時常忘記這些「細節」,所以每次要買禮物的時候,總是頭痛不而。

唉...又要為七周年的安排思量一下...

說回正題,讓我解剖這盒星巴克!

這是它的外貌,長長的盒連一個蝴蝶結

打開盒後,便見到兩款月餅梅花間竹般排列著

今年除了主打的咖啡果仁外,還有蘋果紅茶

喜歡星巴克月餅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有免費咖啡渴,只要你會限期前將月餅盒退回任個一間星巴克門市,就可以換回一杯指定咖啡,既環保,也有吸引力,其實每一年它的設計也是很特別的,也不太捨得交回月餅盒,但放在家中也沒用,所以還是換一杯咖啡好一點

在月餅盒底部,有四塊水松杯墊,每一塊的圖案也不同,很有特色呢

食後感暫時沒有,待我吃過才再告訴你!

最後,再一次多謝女友的禮物,很意外也很開心!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原來你已經寫左十四個月喇,真係好快!

祝你地中秋節快樂!

思緒不靈 提到...

係wor
又真係無留意wor
咁就第十五個月啦
你個中秋咁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