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夏之曲

這是表演的名稱,故名思意,這個表演應該是在夏天舉行的,在我在學的時候,這是一個試後活動,但不知由那一年起,便改了成為暑假後的活動,地點也由屯門大會堂改至元朗劇院舉行,不過由它吧,反正我應該以一個享樂的心情去參與,其他枝節就免問了。

早上回公司完成接待副局長的公事之後,便去到場地為活動預備,其實預備的時間真的不多,可能大家都是舊生,所以心情很輕鬆,用得最多的時間是拍照,真正彩排也不過是兩三次,不過這也好,氣氛輕鬆下表演是好的,大家說說笑笑之下便到了吃飯的時間,很久沒有吃過這些飯盒了,比印象中還好,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到了表演的時間,在我們之前的有中樂團、現代舞及戲劇的表演,我們是在上半部的壓軸,出場的時候,由老師介紹我們的樂曲及身份,之後便開始我們的表演,基本上我們的表現不錯,只有一兩個失誤,以我們的練習情況在說也算不錯了。今晚的表演我邀請了我的女友和同事來看,得出得結論竟然是和十年前一樣,就是我好像沒有唱似的,嘴沒有太大動作,唉,一聽之下,感覺直插谷底,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自己聽上來也很大聲呀,還是我太緊張,所以出現了誤聽?不過算了吧,已成過去了。

及後,我們一行人到了元朗的B仔涼粉吃糖水,在那時,我才真真正正的開始認識多一點人,因為我一早已經畢業離校,對於我的師弟妹,我真的不太認識,所以第一次去練習的時候,有九成九的人是不認識的,現在總算對她們有多點認識。大家也決定會在FACEBOOK開一個群組去維持,而且有部份人更有興趣去組織一個舊生合唱團,不過現在所有的事也只在初步階段,還有很多細節要落實。

不過轉頭想,如果在我的婚禮找她們表演的話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難度不少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