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地點

星期日去拍外景的公司商討拍攝日期及地點,由於乘坐免費車的關係,所以要先去一去佐敦的逸東酒店,我的朋友會在這酒店擺酒,所以特意乘酒店的開放日去參考有關佈置,以方便日後之用。

及後便去了金都商場安排攝影地點,經商討後,攝影師提供了兩條路線,第一條為大埔海濱公園->鐵路博物館->烏溪沙->尖沙咀,第二條路線為大潭水霸->石澳->中環,兩條路線各有吸引的地方,兩條路線的最反一站都是拍夜景的,但是化妝師則成為關鍵,因為是全日的拍攝,很有機會需要補妝,但如果要化妝師跟車的話,則需要額外付出八百元正,如果不用的話,則需要回旺角的映樓補妝,而全日的時間為九小時,如果要經常來回旺角的話則是非常不化算的,因為會花了很多時間在車程上,所以現在需要考慮這個問題,選路線一,可以不用化妝師跟車,路線二則有需要。對我而言,當然可以省卻這筆費用最好,但也考慮到現實的問題,無疑第二條路線是比較吸引的,現在真的需要考慮一下,而且也會考慮究竟有沒有其他折衷的方法,傷腦筋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的希望影出令我畢生難忘又愉快的結婚相

話分兩頭,不知不覺已七年了,我倆已經拍拖七年了,是我的幸運,是我的福氣,是神給我的祝福。
七年間,你對我只有付出,沒有埋怨。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弱小的心靈,我實在太自私,對你太過份。
每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多是會逃避,或設法用自己以為理想的理由讓自己好過一點。對你也是一樣,記得嗎,從前我要你幫助,你會扭計,我便會以方法a來讓你快樂,而那些快樂卻不能解決問題,反而令我遇到更多問題,而你卻一路平坦,沒遇風浪。當然我不希望你遇到什麼風浪,就算遇到,我希望你真真正正倚靠神去度過。
現在,我真的又遇上一個小風波,就是你近日向我發脾氣,我真的不習慣,從前會以方法a去處理,現在不會,只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