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睇樓

趁著晚上有空,便去地產舖睇樓,因為開始留意就差不多了,預計下年農曆新年後便是買樓的底線,所以現在還是有時間慢慢揀的,由於是相熟的關係,所以免了一些麻煩,可以集中看自己想要的房子,一共看了四間,有一間比較合心意的,有裝修及一些家電,其他則太大太貴了,自己負擔不來,這些事要量力而為,不過現在仍處觀望階段,預期樓價會下跌,所以再看看才決定也不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真不好意思, 不是發表意見而是有事相求, 小弟因家中爆咸水, 早前於網上Serch有關info. 時, 找到一些你提供給素顏天使的意件, 內容如下.

多口講多句
所有家居入面既直喉,即由天花落到地面既喉係公家喉,業主係唔駛整既,有損壞漏水就由管理處安排維修,而業主就要負責其他橫喉,每一條咸水喉係屋內都有一個水掣,水掣後既部份由業主負責,水掣前則由管理處負責,所以你個包租婆可能係好心做壞事...

而本人之情況如下,

第一天爆咸水後(於掣前爆)已通知大廈管理處, 於第二天大廈管理處明知我家中的咸水喉未修理好, 還在我家中無人的情況下及鄰居的警告下, 仍要到天台開咸水總掣, 最終引致損毀嚴重更不能居住. 真慘!!

我很希望知道你是從何得知當中的條例, 是否可提供給我或在那裡可找到此條例, 因管理處現還推卸此喉是我的責任, 真不合理. 謝謝你的幫忙及祝你買到心儀的樓!!

My e-mail : newcountry117@yahoo.com.hk

思緒不靈 提到...

Patrick,

已覆了你的留言,請check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