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七周年

說時遲那時快,我和女友便一起七年了,與過去的日子相比,今次的安排在思想上是花得比較少時間的,以前可能早一個月便會開始計劃,整個月的想呀想,怕這怕那,最終花了不少心思但得出的結果不好,亦令我女友經常失望而回,可能經過了這七年,她已經習慣了,再不對我有任何希望,反而今次的慶祝對她來說有點驚喜,這可能是我一直未能為她帶來的,哈哈!


其實今年的慶祝活動真的很簡單,上午參與崇拜後,便回家休息,直至傍晚時才起行,其實去的地點也討論了一段時間,原先計劃去灣仔的凱悅酒店,但嫌貴,海金海岸又去得太多,愉景灣又不方便,所以最終決定了去珀麗灣,很久之前去過一次,也是慶祝拍拖紀念日,那一年是中秋,所以在沙灘上點餐桌蠟燭,上一次去的時候,沙灘可以算是由我倆獨佔的,記得除了我們之外,當時只有一個保安在沙灘上防止別人煲蠟,但今次去的時候就不同了,多了不少人,雖然比其他沙灘仍算是少,但感覺上已經很多,不過也沒所謂啦,人多人少也是追樣慶祝的。

在沙灘上找到了一張長椅,坐下後,著她閉上眼,便把為她預備的禮物拿出來,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禮物,我為她帶來的只是一首歌,一首先彈先唱的歌,為這日預備了兩個星期,揀的歌是在不久之前表演中唱過的「A whole new world」,問了同事借了一個輕便的電子琴,彈琴那方面也是向她請教的,第一個星期學單手,第二個星期學雙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本身自己是沒有學過樂器的,而且練習的時間短,幸好我的好同事幫了我不少忙,令我相對的易應付,最終總算可以把這首歌彈出來,雖然仍然是有不足之處,但總算完成了,自己也算完成了一個挑戰,得到女友的讚賞就已經是額外的收穫了,之前在大學的琴室花了不少功夫的把歌彈了一次錄下來送給女友(應該錄了超過二十次,總是緊張累事),讓女友可以有一個記錄,之後每在碼頭那邊吃飯後便回家了。


這一次的慶祝雖然簡單,但過得很開心,因為自己的壓力少了,也令女友有驚喜的回憶,總算不錯了...




一盒印有紀念日的菊花茶,已經讓我把它吞進肚裏!

5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其實你好有心思呀!

思緒不靈 提到...

其實我每一次都總會整d手作仔送俾佢
佢都幾鍾意架
不過只係其他配套做得唔好je
其實都有諗過post段music上黎
不過唔識整
唯有算啦

匿名 提到...

每逢到慶祝的日子,你總花盡頭汁為我獻上你自己覺得最好的安排及禮物,但是由始至今,最好的禮物莫過於今次的琴聲、歌聲。真的感謝您為我的負出,或許,沒有特別的希望,surprise 自然會來,那麼我要學習這種與你相處的生活態度。

在此特別鳴謝Carmen,有Carmen這位名師在短短的兩星期內教到你彈出這首樂曲:)

PS. 雖然希望沒有總勝有,但真的想在婚禮中在我步入教堂時,你能自彈自唱 :)
只是想想可以嗎?

思緒不靈 提到...

這個嗎...
有點難度
等我再考慮下先

我連在餐廳內表演給你看的勇氣也不知有沒有
更何況於婚禮中自彈自唱呢
我好怕出醜呢...

匿名 提到...

我心口有個勇字,送比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