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婚照 - 新天地

上星期五已經試過了衫,今日便是拍第一次拍婚照的日子,一早便往剪髮,貪的是免了為頭髮造型之煩惱,之後便出去旺角花墟買了一束小花束及吃過午飯後,便往映樓準備了。

去到了後,首先要做的是女友的化妝,一等便是兩小時,期間我則揀了衫及化妝,我想大約半小時就完成了,這應該是我幼稚園畢業後第一次化妝呢。之後的時間便看電視,包括「都市閒情」及「真情」,這些平日不會看的節目也成為了我消磨時間的良伴。

等了約兩小時,當然是有回報的,女友出來的時候,心中有「嘩」一聲的感覺,妝化得很美,令女友感覺上有點混血兒的味道,很特別。開始拍的時候,由於有日光的關係,首先集中於戶外拍攝,其實他們的戶外景有很多,但全都是密集式的,也不得不佩服設計者善用地方的功力,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最喜愛的是水池那個戶外景,事前已經叫攝影師花多點時間在那個景點的了,可惜事與願違,拍得最少的就是這個景,唉...

之後女友便換上晚裝拍室內景,由於時間關係,我有幸看到「哈姆太郎」,一套我認為比較好的卡通片,現在的卡通片已經比我兒時看的差很多了,這一套算是不錯的選擇。過了不久,女友便出來了,她的造型很可愛,粉紅色的晚裝加同色的小帽子,令我十分意外,沒想過女友可以這樣美,不過轉過來想,不是這樣的話,又如何可以讓你乖乖的把錢奉上呢。室內的景點也是一樣的密集,一間房內就已經有四個景物了,真的想不到,而每間房也有不同的主題,盡量將相關的放左一起,不過最好的是大部分的景物也集中在地下的那一層,不用上上落落,算是方便的了。

整個拍攝的過程大約是三個多小時,攝影師和她的助理很好,經常說笑話逗我們,多得上一次的練習,起碼我現在懂得笑,笑得自然一點,但我們拍照的姿勢很類似,不知出來的效果會如何,在相機上看感覺不錯,也是值得高興的。卸妝的時候,真的如朋友所言,要洗幾次才行呢,不斷用紙巾抹也不夠,所以感覺不太好受,要回到家撤底清洗才行。

現在擔心的是相片拍得太好,可能要加錢買相呢,不過荷包硬化,真是頭痛...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睇你個樣唔駛審,實會加錢買相啫!哈哈!

思緒不靈 提到...

咁我就死得law
都唔知會點
個市又唔生性

破產都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