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故障

繼星期三遇到西鐵故障後,今日再遇上地鐵故障...

星期三的故障令我需要比平日多一半的時間才完成西鐵的旅程,幸好早了一點出門,沒有遲到,但當時的車速真的比其他交通工具更慢,令人很不爽,而且人又多,更令人煩厭,到達月台的時候,已見到長長的人龍,車一到站,大家便往車箱內擠,比平日舒適的旅程真是天壤之別,如果西鐵每一天也有如此的客量,我想它應該可以賺過滿堂紅。

今天的情況其實比較好,只是延誤四分鐘,其實感覺上沒有大分別,月台上是人多了一點,但相比起星期三的情況,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感覺上總是有點納悶,覺得怪怪的,不過也沒大影響。

說起來,在地鐵內見到一件小事想說一說,由於今天下雨,有部份乘客的雨具是濕的,但我見到有一位女士將她的雨具放在旁邊的空位上,而自己則在看報紙,當其他乘客想坐的時候,那個空位已經是佈滿水點了,但她沒有理會,只是繼續的看報紙,我聽到有其他乘客在單打她,那時我真的很想參與其中,但奈何膽小的我只在心裏發聲,不知何時我才有膽量像小豬姐一樣做八公呢...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哈哈!唔駛惡固喎,可以做個斯文嘅八公架,我仲係時不時做八婆架,不過唔係次次都好似果次咁激嘅。有啲人好言相勸都會聽架,只不過冇人敢/願出聲啫。下次試吓啦!^_^

思緒不靈 提到...

有機會等我下次試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