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明日之後

明日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明天的結果會影響的日後工作及學業的安排。

明日是我工作的地方將管理服務外判招標的截止及開標日,早上九時截標後,再由的同事帶回來,應該十一時就會開標,由那一間公司中標將會影響我工作上的安排,因為自己想轉去新公司,繼續於這裏工作,但真的要待結果公佈後,才知道應該如果安排,希望有貴人相助啦。

明日的結果亦會影響的來年的讀書安排,如果能轉去新公司,那麼我讀書就要選一些不用考試的科見,否則於十二月就要請無薪假溫書考試了,會好傷呢,所以現在要等...

明日亦是我其中一位同事的最後一日,之後,我就要負責整個辦公室的大小事務,擔子又加重了,但現在只交接了一部份工作,還有最重要的部份仍未學會,所以有點擔心...

明日亦是我公佈成績的日子,不知自己成績會如果呢?

明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