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細節

昨天有管理服務合約的招標簡介,雖然自己事先有看過一次,還是有些東西忽略了,而這些東西足以令自己陷入險地,亦會打亂我轉職的計劃...

呢份標書係我上司jacqueline重未走既時候已經開始預備,亦都係因為佢,所以佢係準備呢份標書既期間,一直為我度身訂造一個職位,讓我可以適合轉職,但當jacqueline走後,老細就挑擔起這個工作,很少和我商量有關事情,所以我可做的事情不多,只可以等他在發標書之前才可以觀看標書內容以提供意見,基本上係等我得到通知,故當我正式收到標書的時候,我就立即細閱有關的內容,嘗試找出標書的關鍵,以便了解標書的內容,但我就忽略了有位職位的要求,所以當我知道有關改動的時候也有點擔心,但標書已出,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所以當簡介會完成後,我便與老細商討有關的要求背後原因,與他傾談後,知道情況不至於太絕望,最終的選擇權是在他手中,所以我唯有在這段時間盡量表現好自己,讓他對我有信心,以便在日後轉職的安排上能順利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