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戰兢

懷著戰兢既心情返工,因為昨日在工作的安排上犯下了錯誤,引致要驚動老細,作為一個傳統的公務員,有時真的不知道老細對這件事的看法,會覺得「有無搞錯」還是「欠缺經驗」,現時穴的不得而知...

幸好有其他事替我擋了一擋,轉移了老細的視線,和老細交談時也沒有察覺什麼不滿的感覺,當然我也有向他道歉啦,希望不會影響我過檔新管理公司的安排吧!

從今次的事件中,我發覺自己的處境是過份安逸,欠缺危機感,而自己亦欠缺一個mentor讓我學習,自己在遇到問題時需自行處理,對我這個欠缺主管經驗的人來說,實左有一點困難,希望之後能有好表現啦...

回到公司一看,參與的英超經理人大賽於一片慘淡的情況下完成了第一周的賽事,被同事拋離了,於公司和教會的小組都包尾收場,慘慘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