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受創

下大雨又不想撐傘,後果自負...

除了上班的那一段時間外,昨日整天也下著雨,且灰又白,大雨有時,小雨有時,綿綿不絕的下,沒有停的時候,經常覺得在下雨天撐傘子入公共交通工具內是一件十分狼狽的事,整個車箱是濕漉漉的,多人的時候,你的褲子就是會被別人的雨傘弄得濕了一片,所以可以的話,我選擇不撐傘,以免影響他人,也不想雙手有什麼阻礙,昨天的雨下得很大,回家的時候更是沒停沒了,我的路程是只有一小段路沒有「瓦遮頭」,所以我決定繼續不撐傘,但我要為此付出代價...

在最後一段路上,我要衝過去對面的車站,途中有一個90度的彎,我就是在這個彎失事,摔了一跤,狠狠的,褲和衫也濕了,膝蓋及手肘也瘀了,現在還隱隱作痛,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星期一打籃球的計劃,希望沒事吧...

今天在股票市場上也跌了一跤,股海風高浪急,中伏、中伏...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是今日打籃球嗎? 手、膝的瘀傷沒大礙吧?

思緒不靈 提到...

是呀
今天打籃球呢
手腳的瘀傷沒有什麼影響
表演不過不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