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驚喜

昨日過了驚喜的一個下午,感謝女友細心的安排...

女友昨天在崇拜之後,便急急趕趕的帶我上車,說安排了一個神秘活潑給我,起初我以為她帶我去美食博覽,但她說她約了她的舊同學ka yan去浸大取coupon,之後會去附近的婚紗店拍照,因為上個星期聽過ka yan陪她的朋友試婚紗,所以我就信左佢,呢個都係少少既驚喜黎既,因為我無諗過未求婚就映相先,所以都有點意外...

出到去九龍塘,會合了ka yan 和她的男友,便往浸大出發,沿路也見到不少人和我們一樣前往同一個方向,一路行下行,去到大學會堂我才知道真相,原來那些coupon是hello kitty夢幻音樂之旅的門票,真的很surprising呢,對於我這個喜歡hello kitty的人來說是十分特別的,如果不是有免費門票的話,我是不會花錢去觀看的,所以可以免費欣賞這個表演真的很高興。場內放置了很多hello kitty的精品及紙板公仔供人拍照,現場所見,大部份都是以家庭為單位的觀眾,所有小朋友會得到大會特別送贈的手鐲一個,會閃閃發光的,不知令小朋友多高興。

這個表演是英語對白的,但在舞台兩旁有電視顯示台詞,是一個不錯的安排,但其實他們所用的英語亦不是十分深奧的,只是唱出來聽得有點不太習慣。整體而言,這個表演是十分好看的,大人小朋友也表現得十分開心。表演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發現我的女友在我身旁睡著了,感覺到很窩心,知道她這段日子十分疲倦,是應該在星期天下午好好休息的,因她知道我會喜歡這個表演,故便犧牲她的休息時間與我看表演,真的十分感動,要好好的報答女友了...

今天也遇到了兩個驚喜,第一個是今天晚上與一隊女子籃球隊比賽,結果我們以一分飲恨,全場比賽起初是一面倒的,因為始終有身高與體形的優勢,在開賽至中段也是領先的,但至後段,我們的攻防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讓女子隊以準繩的三分球反擊,所以最終以一分落敗,雖然是輸了,但在比賽的過程中學到不少東西,是我們必須改善的,希望在一個月後能再次向她們挑戰吧!

第二個驚喜是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呀,很驚訝呢,從沒想過會有人在此留言呢,因為連我女友和其他朋友也不知這個blog的存在,故看到有一個留言時真的百感交雜,一方面很想知是誰留言,另一方面亦有點擔心是我的朋友發現了此blog,故當我知道這個留言的人是我時常觀看的一個blogger時,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從沒想過她會來我的blog,甚至留言呢!真的是十分高興,不知她是如何得知我這個blog的存在呢?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想不到我的留言能帶給你驚喜,我也很高興呢!

唏,我昨天的留言並非第一個,我在上星期已經在你的第一篇留了第一個言呀,你有沒有看到?

我也要多謝你,原來你有看我的 blog。

你的文章風格簡潔直接,看得舒服!^^

思緒不靈 提到...

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有人留言給我,所以一直沒有發現你於我第一篇留言,只是昨天陰錯陽差下才發現你的留言,謝謝你

你的第一個留言已經看過了,謝謝你的提醒

從你的文章中發現你是一個很有文采的人,很羨慕

xiao zhu 提到...

別客氣,我的文字談不上甚麼文采,每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也無需羨慕。看文字能看到心就是好。^^

思緒不靈 提到...

我也希望能我手寫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