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新標出龍

令人引頸以待的管理合約標書終於面世了,當中的內容其實和之前收到的消息差不多,只是人數上有一點調整,標書將辦公室內的管理人員合約三合一,但人數則出現縮減,由現時的十四人裁至八人,即只保留一個經理、三個助理及四個工人。

平心而論,這次的裁減幅度是合理的,而且也保留了薪金空間,以免人工出現太大影響,但對於由那一間公司中標則是一個謎。於我而言,當然最好是由現時的公司中標,那麼我的人工則有最大的保障,但是現時的我並沒有任何的話事權,所以現時只有等...

如果由其他公司中標,也不一定影響我的工作,我有信心我會再次被招攬,最大的影響反而是我的人工,希望不會面對如此的情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