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教堂

昨日收到教堂的電話,通知我們教堂的申請已經獲批,並需於一星期內繳交訂金,這對我們來說當然是一個喜訊,因為總算放下心頭大石,現在婚禮的硬件已經算是齊備了,教堂、酒席、婚照、禮服、餅咭也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尚欠的仍有不少,但很多功夫是需要過些日子才能做,反而最頭痛的住屋問題仍有待解決,是時候留意有關資訊了。

說回教堂,我們申請了最初屬意位於葵興的天恩堂,地點是十分熟悉的,因為我們曾於那地方參加了數次的婚禮,地點也算是方便的,與港鐵站很近,雖然需要行一段長樓梯才到,但不會太辛苦。其實之前也想過找其他教堂,也看過不少,也有合心意的(佑寧堂),但礙於種種原因,最終還是選了這一間。

但現在需要考慮另一個問題,因為那一天有兩場婚禮,我是第一場,由一點至三點半,第二場是三點半至五點半,所以時間上是有點緊,現在要考慮的是能否共用佈置,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省回一些時間及金錢,但由於我們原先想循環再用弟兄於婚禮的佈置,所以當中的很多細節還是要商討的,現在唯有等人聯絡我們了。另外,還要考慮的是婚禮的開始時間,兩點好還是一點四十五分好,考慮的重點是婚禮過後的拍照時間,因為這部份會是最耐的,所以也想滿足朋友的需要,免得要被人趕出門口拍照,所以還是需要從長計議。

可以說的是,當日要擔心的還有許多許多,天氣、老人家的心思這些東西都是自己不能控制的,所以還是需要等待神的安排了...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當然是早點開始好;早15 甚至 30 分鐘對整體的準備功夫及安排其實不會影響很大,但是整個婚禮過程的進行就肯定會有梗寬裕的時間。

思緒不靈 提到...

其實提早開始就要考慮另外的因素,包括佈置的時間夠不夠、賓客能否準時出席,我也不想為我佈置的人趕生趕死的,始終知道佈置這回事是慢工出細貨,而且我也不想開始之後賓客才逐漸來,對整個氣氛是有影響的,所以也要和女友好好商量一下

很久沒有見到你來我這裏留言了,以為我的內容太肉麻把你嚇走了,幸好你還在

多謝你的來臨與留言,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

xiao zhu 提到...

我都仲有日日黎睇架,不過我見有啲嘢係你哋之間 personal 嘅嘢,咁我唔適宜回應之嘛。

>>多謝你的來臨與留言,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

講真,你咁講我好開心架。^_*

咁話時話喇,教會最早可以幾點交個場俾你佈置呀?

思緒不靈 提到...

有咩意見可以send email俾我
哈哈

教堂最早就係一點交個場俾我law
無遲無早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