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交接

要交接的不是我,而是我的上司,他要走了,下星期他便會到新崗位履新,而這個星期則在辦公室內交接,新來的是一個女上司,感覺上很隨和,沒有架子,和現任的上司感覺很不一樣,愛外表影響下,對她是否能勝任這裏的工作存有疑問,因為這裏實在有太多披著羊皮的狼,如果她把關不好的話,我們做下屬的就難做了,希望下星期有時間能好好的和她談一談,從而讓她對中心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新上司的接任對自己的地位是有正面影響的,起碼我是在這中心工作日子算是長的人,對過去的事有一定的了解,而且對於過往建立的處理手法有一定認知,所以我應該是她最好的盲公竹。對於新合約的安排,我雖然知道我會得到她的認可,但最令自己擔心的薪酬問題則是她無法控制的,所以到時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現在唯有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到新合約開標的時候再想辦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