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電話

星期六通常也會作一個深層的休息(其實都不知道是否實現得到),為平日的生活好好的充充電,剛過去的也不例外,但由於工作的關係,有的時候總會被電話吵醒,但自己也練成了聽電話的專業聲線,別人很難從我接電話的第一句說話中知道我是否正在睡,之後的就很難說了...

和女友出街的時候,知道她的電話沒有電,唯有將電話轉線給我,由我代接,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安排的,始終覺得不太方便,可能是工作病吧,電話需要24小時開著,所以如果電話沒電的話就真的是一個惱人的問題。因此,當我倆到了megabox的時候,我便著她到接待處作免費充電,怎知原來是沒有這種服務的,有點令人驚訝,唯有到便利店充電,之後再開始逛街。

吃飯的時候,真的花多眼亂,既想試新餐廳,也想吃甜品,但又怕太昂貴,所以想了很久才有決定。坐下後,女友跟我說,下次不用付錢去充電,因為找她的人不多,而且工作上也沒有這樣的需要,所以免得浪費,但我卻想,沒有了電話,如果走失了但找不著她呀,不太安全了,所以下一次還是要幫她找充電的地方,有電話心裏才會安心一點。

megabox比想像中好,雖然是遠了一點,但也是和女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5樓的cheesecake cafe的荔枝綠茶cheesecake很好吃,下次來一定要再試其他款式!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我習慣帶後備電池,以防萬一,可省卻突如其來的麻煩。

思緒不靈 提到...

我自己其實都有,不過唔見左個電話之後,因為未搵到一部自己鍾意既長用,所以而家部cheap cheap機就無後備電,而我女友的那一部則歷史久遠,唔值得買多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