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兄弟

多得政府偏幫葉劉的政策,剛過去的星期天就要在工作中渡過,幸好我的好兄弟也需要參與這個活動,所以我便與他一起上班去,這可以說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雖然大家的工作是有關連,但真正合作的機會不多。

我的兄弟是從事傳媒工作的,這次合作也令我對他的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其實我和他的合作就是把自己的電腦借給他用,而其他方面則是各做各的,不過不合作過也不知道他工作的難處,所以也是有得著的。最另人喜出望外的是這個活動為我們帶來了大量的三文治及汽水,可以省卻不少費用呢,而我亦樂意做一個順水人情,把這些得來之物與保安清潔分享。

活動過後,我便和我的兄弟一起晚飯,平日真的沒有太多這樣的機會與他單獨的吃飯,也可留用今次的機會與他談談心,說一些平日不太方便說的話,為我的兄弟有點不值,他可以找一個更好的,但...算吧,很多事不是其他人能說的,希望他能安好。始終和他一起的感覺是很舒服的,說什麼也可以,大家興趣相近,所以也特別投契,大家相處時也很真,不會有猜疑,他真的是我的第一號好朋友,以我的性格而言,有他這樣的好兄弟更是難能可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