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了結心事

昨天和女友與友人一起去婚紗展,主要目的是報婚照套餐及結婚當日的禮服,而今次目標是十分明確的,不用三心兩意,所以做這個決定時也很平安,感謝神!

去到會場後,很不容易才找到上一次接待我們的Cindi,她很忙呀,同一時間要接待4對客人,所以她除了介紹套餐的內容外,就只有些少時間讓我們討價還價,基本上她也十分爽快,有什麼可以送,有什麼不可以也很明確的表示了,雖然與我們當初想像的有些少出入,但也算滿意的了,因此過程總算順利。而其餘的時間我們則看看相,聊聊天,最特別當然就是於台前看了一場婚紗展,感覺不錯呀,很少能這樣近的看表演呀!最終我們離開時才發現我們逗留了差不多2個小時,可見Cindi真的很忙呀,我和朋友戲言在輪街症呢!

之後就和朋友去看PN的介指,這也是一個輪街症的地方,問過派飛的小姐,她說有的很爽快,不消三兩下手勢就完成了整個購買的過程,有的則慢條斯理的,看超過1個小時的時間也決定不了。我的朋友一路等呀等,我和女友則一路逛呀逛,見到有去日本北海道和東京的婚照奪餐,不過很貴呢,完全超出我們能負擔的範圍,所以看看就算了。

終於到了我朋友揀介指了,時間已經是近完場的時間,不過當然不會理會這些時限啦,他倆也很清楚自己喜歡的款式,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最後五強,再經我們的商討後,他們終於決定了他們的結婚介指,付款後也就離開會場吃飯去,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九時許了,肚子也經過了肚餓至不肚餓的過程,所以離開時真的又餓又累呢!

這天就解決了其中兩件婚事中必要的項目,又可以計劃其他的事情了(找咭數?!)...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搞掂左兩件大事,咁咪幾好囉。^_^

思緒不靈 提到...

其實婚照之前一早都訂左架啦
上一次揀左映戶外
因為我唔係咁鐘意映樓
總係覺得會好迫咁
不過見到人地映得咁靚咁又心思思映多set je
當係滿足我女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