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照料

昨天終於病了....

午睡過後,感覺自己應該著涼,所以回家後便倒頭大睡,睡不了多久,便被門鈴吵醒了,不來是我的女友來探望我呀,那時真的很意外,因為收工的時候致電與她,表示我會回家休息,著她不用擔心,從沒想過她會來,所以見到她真的喜出望外,但也怕她會被我傳染,她的感冒也沒治好,所以便強迫她戴上口罩。

有她的來臨,心情自然好了很多,女友笑說沒有看過人病了仍然那麼開心的,我說是呀,因為我覺得很幸福。以前每次病的時候也是自己照料自己的,因為女友的身體比我還差,避免傳染女友,所以通常都是獨個兒留家休息,只有很少很少次數是有她在身旁,上一次可能已經是年多前的事,但對於這一種高危活動,還是少進行為妙!

感覺上有人照料真好...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咁sweet,個病都應該即刻好番啦!哈哈!

思緒不靈 提到...

我都想
但係感冒菌入腸
最終都係去左睇醫生
過左個weekend應該無事掛...

xiao zhu 提到...

趁呢兩日休息多啲啦。

思緒不靈 提到...

過左一日都好似無咩好轉
可能要再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