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心藥

~~你對我的愛並唔可以單單用一d日子既安排而決定,你平日的愛也很重要~~

~~以前我病既時候,你對我不離不棄,令我好感動~~

問題始終要解決,獨自流淚也於事無補,在我而言,最好的辦法莫過於當面的對談,一對情侶,互相坦白信任是十分重要。說的不多,肢體語言表達的更多,始終口齒不靈,但你也明白了我的感受,也說出了你的看法,心情轉向,但我明白問題仍然是存在的,只是其他的好暫時還能遮蓋這方面的壞...

立定心志要讓她滿意一次...

重新啟動策劃已久的計劃...

盡力下失敗也無話可說...

究竟這是一粒止痛藥,還是一粒對症的藥,我也不知道...

我並不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