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惡夢

午飯過後,由同事交左一疊文件,還是熱烘烘的,剛由傳真機出來的,起初不知是什麼東西,但細看之下,便知是一堆影響我前途的文件...

再仔細的閱,便知這不是一些好東西,完全破壞了我的美夢,在那一刻,惡念橫生,很有衝動把這些文件送往碎紙機,當沒有收過﹝因為老闆也未知道這些文件的出現﹞,但我心中的天使不容我這樣做﹝為何她會在此時出現?!﹞,唯有把這些文件送進去,由老闆決定,當然結局並沒有什麼驚喜,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雖然這也不是老闆想要的結果,但奈何這不能改變,縱有些微塵粒,但不會致命,要怪就唯有怪別人出手太低,內容要求太少,要剔除別人真的有難度,終於自食其果。

和自己計劃不同,要推倒重來,先前的努力白費了...

前路茫茫,不知去向,心很亂,亦很煩,太多影響自己前途的事一次過湧過來,有點吃不消,和自己一向做事的手法不同,有壓力,雖然有準備,但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及重新安排,希望越快越好...

負面情緒增加中...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接到壞消息,需要一啲時間去接受係正常嘅;不過如果事實係改變唔到嘅話,咁就要盡快收拾心情考慮對策同下一步喇。

有負面情緒唔緊要架,你係一個正常人黎架嘛,最緊要係唔好去否定呢啲負面情緒,同佢並存,唔好俾佢太長時間控制自己就得嘞。俾自己低落吓唔係大問題,更加唔係醜事黎架。俾心機呀!~~

思緒不靈 提到...

放心啦,我這個人對於不高興的事會很快忘記,或者應該係忘記得太快啦,有陣時連應該嬲既野都好快平復左,都唔知係好事定壞事。

我明白呢個世界唔會因為我既唔開心而停落黎等我,事情還是會繼續,現階段想的是如果面對,有什麼解決的方法,雖然維持原先的計劃有一點困難,因為對象唔同左,但我仍會嘗試,始終要試過先心息。

抱著緊張及少少焦慮的心情等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