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無底洞

~~不如今年交換禮物算啦,唔好有咩安排啦~~

~~你唔好覺得我會開心先得架,其實每次要我扮開心黎呃你,我好辛苦架~~



流淚(血)

雖然知道自己是一個沒有情趣的人,也知道很多的安排也未如人意,但事實往往令人難以接受...

要怪的不是別人的狠心,只能說自己活該,粗心大意換來的後果,問題已經一早顯現,但沒有(法)處理

事前的提示一下子變成輕煙,什麼也不重要了,捉不到、抓不緊、摸不著...

我還能說什麼...

往後的事,我又怎能行下去...

信心?我已不知為何物...它真的存在過嗎?













我寧願你繼續呃我...

************************************************************************************

女孩對愛情婚姻的要求與憧憬,自己能做到多少?如果能做的只有關心與照料,驚喜與浪漫並不存在,在現今的世道中,有沒有市場?

有人說拍拖與結婚所需要的是兩類人,我是那一類?好男友一定不是,那麼好老公會是嗎?我真的不知道...

************************************************************************************

何謂愛?何以表現愛?何以達到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動怒,不計較人的過犯;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存不息的。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我做到了多少...

1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思..寧:

我唔想亂估,不過...

我都唔敢亂講,只係想提一樣嘢,任何問題嘅發生,一定唔會淨係單方面嘅責任架。

希望你嘅問題可以早日解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