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首步完成

經過上星期密集的搜尋永婚介指之後,昨日終於有了定案,完成崇拜後,我和女友便與一對友人一起前往尖沙嘴新世界中心廣場購買介指。起初是不想女友一起去的,始終想給她一個驚喜,但經不過好的再三要求,所以便與好一起去了。

到達商場,已經聽到悠悠樂韻自舖內傳出,不來逢星期六日,商舖會安排樂隊現場奏樂,聲音傳遍整個商場,一個很聰明的安排,但最有所得的必然是商場的管理者,此安排避免了商場孤寂的感覺,為商場增加一份古典的氣氛,也使商場不至於死寂一片。

話說回來,和女友一起看介指的時間是快樂的,看見她一面歡喜的笑容,便知道選對了舖,介指的款式也合好的心意,她喜愛的皇冠型在這裏是有一整個系列,而且有分第一代及第二代,第三代比第一代更誇張,對於我女友來說就真的不合適了,所以專看第一代的款式。經店員的介紹下,我們看到了一款三合一的介指,它是分為三部分,有一個主介指,同於配上其他兩隻子介指,主介指是一個平面的皇冠,而子介指則分別有一個直立的皇冠款及碎石,兩個子介指可獨立配戴,或與主介指合成為一隻介指,是一個很特別的設計,亦是我事前未曾見過的,但最重要是女友和我也很喜歡這個設計,所以便決定要這個款式了,配上鑽石後效果更佳,雖然最終的價錢有少少超過自己所預算的,但也是一個可負擔的範圍,而且最重要是得到我女友的喜愛,所以貴少少也是有價值的。

我女友曾經考慮不要這個款,選一個比較便宜的,始終她不想我花費太多,寧願把錢放在其他地方上,但我覺得在這方面花多一些也是需要的,起碼這是其中重要的一步,其他擺設︴過程都是過眼雲煙的,唯有這是實質會存留的,所以我也不介意花多一些錢,但見到她有這份心意也是十分喜悅的。

現在只是第一步,之後便要想想如何將這只介指送出去,為她預備一個驚喜及浪漫的回憶,又是花心思及時間的時候了...

努力,加油

5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戥你開心呀,你女朋友又咁體貼,咁咪好囉!^^

思緒不靈 提到...

雖然有d肉赤,但係個心好甜
但又係另外一個煩惱既開始...

小豬,你既煩惱解決了沒有?期待你能重展歡容!

xiao zhu 提到...

你呢件係開心事黎架嘛,唔好郁啲就話煩喇。

我嘅問題唔係一朝一夕可以處理到,係持久戰,所以我都會有起伏。不過真係好多謝你!^_^

思緒不靈 提到...

自信不足,左思右想,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呢d都係我覺得煩既原因,不過煩得黎開心又甜蜜,總算係值得既

小豬,情緒總會有起伏既時候,唔開心既時候就係blog度發洩下,等我地一齊撐你,雖然唔知你既問題係d咩,但係你一定要加油呀,你一定可以搞得惦架!

xiao zhu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