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6A

自星期四開始,我將會面對一個新崗位、大變化、大挑戰...

新的崗位是指我將挑擔起全辦公室內所有大小事務,包括活動室管理、行政及中心管理,總之全幢中心大大小小的事務均與我有關。

一回到公司,就已經要面對一個驚喜,又一個同事要走了,而我亦需要負責他的身後事,但首先要處理的是一大堆取消活動室預約的郵件,起初要我的上手預約,現在計劃有變就要我來幫他們取消,真的越想越氣,一件無聊至極的差事,卻不能假手於人,只可自己把它一一處理掉,逐間房逐時段去取消,弄了一朝,總算完成,極不想做的一件事。

下午便開始準備下星期新同事返工的文件,是兩個負責執房的工友,她們的到來就像一場及時雨,解決了這去一段時間沒有人執房的困局。由於是新接手,做起來總是戰戰兢兢的,找這找那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這地方很少接觸行政那方面的工作,要慢慢學習呢!將近放工時間才把文件完成,便開始準備離職同事的文件,由於離職的同事曾經於部門內轉職,令問題有點複雜,不知如何是好,此時我的救星來了,一位負責行政的舊同事回了,謝天謝地!

經過她仔細的檢查之下,發覺我被我的上手狠狠的愚弄了,他為我預備的文件全部是舊版本,如果交上去總部真的不有什麼後果,好彩在她的協助下,所有文件都預備好了,但也搞了接近個多小時,很煩呢...看一看鐘已經是接近九時了,雖然還有一些手尾,待星期一回去再做吧!而當時要做的是好好的慰勞她,飽飽的吃一頓飯...

當時想起了一件事,我所做的工作原本是三個人負責的,職位是行政助理,簡稱AA,我現在一個人做三份,所以成為了6個A,真諷刺...

1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努力!一齊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