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消息確定

日前也曾收到一些消息指老細將會調走,今天確認了,他將於下月十一日擔任新職位,意即我的辦公室將會有新的老細,是福是禍就真的不知道,其實至現時為止,老細並沒有對他的離開透露過半句,我只是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個消息,所以也不便向其他人說。

老細的離任真的不知會為自己帶來多大的影響,尤其是現在處於新約招標的階段,很怕會為自己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真的是為自己的後路作些安排,否則呆在家中則只會坐食山崩,這實在是我所不能負擔的後果,希望凡事都順順利利,工作能平安過渡之餘,人工也不會向下調整,如果不是的話,自己的結婚大計就勢必受影響。

說回老細,他是一個對下屬十分好的人,對外則可以是完全另外一種態度,是很硬及掘的,對其他人來就,他不是一個易相處的人,但作為他的下屬,則是十分幸運的,他十分樂意幫助下屬,對於我們的請求,他會提供解決的辦法,所以我們十分尊重及喜愛他,而作為下屬,也不想為他添煩惱,可以處理的事也會為他解決。

新老細不知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但可以肯定的是平日的工作態度要改變一下了,遲到的問題將需要解決,雖然自己遲到的次數不多,但其他同事則十分嚴重,看來也要整頓一下,另外午睡的時間將守得好一點,不可以出外那麼久了,要準時一點,對我來說也影響不大,因為我是帶飯的,但其他同事則要留心了,自己耍改的可能是午睡的習慣,沒可能睡那麼多了,平日夜晚要早點睡,希望能改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