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Cartier

Cartier對好多女性來說是特別的,也吸引了很多女士的目光,當然我女友也走不了,她很想很想擁有一隻介指,但她也知道現在不是時候,所以也沒有強烈要求,只是想看,可惜我連看的機會也不想給她...

對我來說,入店內參觀是一種壓力,壓力源於店內職員的目光,雖然說不上看不起我這個白撞的顧客,但可能是自己心虛,所以也不想和她們有任何的眼神接觸,參觀的時候不要來招呼我就好,可惜在這些高級商舖,顧客著實不多,所有進入舖內的顧客也必有職員招待,令我好不尷尬,所以我連進去也不想。

其次,看見女友的目光,就感覺到她有強烈的慾望,可惜的是自己的負擔能力不足以滿足她的慾望,所以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明知沒能力買,為何要挑起自已的慾望令自己失望呢。

女友則有另一種睇法,覺得看看也沒所謂,最好可以試戴一下,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這是否男女有別呢?

另,從天使處得知Cartier出了一隻CD,感覺應該不錯,所以登記了,不知會否抽中呢,如果是按網誌去決定得獎者,我想我沒份兒了...

勤看電郵中...

1 則留言:

waiting to be lovely 提到...

really heavy pressure? I'm so bad to hea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