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長假

用了一日的大假換取連續四天的長假,連我上司也以為我去了旅行,哈哈,可惜令他失望了...

這幾天的活動可不少,參加了兩個wedding fair,一次船河及一次運動會,很充實,也開始了我和女友的健身計劃,但換來的當然是周身骨痛,應該這個星期也不能復原...

28/6︰去了文華東方酒店的wedding fair,一個很富貴的展覽,有很多很貴的檔口,也有很多美味的小食,去了行了一圈,看了一個鑽飾及婚紗展,拿了一袋紀念品,當中最特別的要算是文華餅房的朱古力禮盒及一枝由佈置公司送的玫瑰,文華餅房是十分著名的,有幸一嘗它的產品也算不錯了,至於它其他的產品則不捨得買來吃了,實在太貴啦...

29/6︰去了黃金海岸的wedding fair,感覺實在有天壤之別,紀念品的出手就令人覺得有點小家了,只有一個環保袋及黃金海岸酒店的婚宴介紹,感覺不太好,但當然保持了一貫美麗的環境佈置,除此之外,其他配套也算一般,有點失望...

30/6︰和舊同事出海,這次是我第一次介紹女友給他們認識,因為平時吃飯他們吞雲吐霧,對煙味敏感的她又何來承受得了,所以唯有等到今次才有介紹了,之前的大雨令我們很擔心,幸好下午回復晴天才不至於太掃興,雖然水仍是冷,但下海玩了一陣也是不錯的,午餐是BBQ,由船家負責,對飢餓的我們來說是十分不錯的選擇,而我的舊同事則於海中找了不少螺及蟹上來,最特別的可算是兩只八爪魚,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見活生生的八爪魚呢!

1/7︰教會周年聯合運動會,之前會參加壁球及籃球,但由於腳傷,所以只參加了籃球,由於參加的弟兄眾多,所以出場的分鐘也很平均,三打三的初賽成績三勝一負,成功進入了決賽,到了決賽,再一次與於初賽中擊敗我們的那一隊作賽,由於是五打五的關係,較適合我隊發揮,所以分數咬得很緊,雖然最後是輸了,但見到我們之前的所學的能發揮出來已經令自己很滿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