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手尾(補充篇)

其實打完上一篇後,自己亦有回想過究竟有沒有記下過那一件事的始末,由於發生的日子比我開始寫網誌的日期早,所以應該沒有提及過什麼事,只在第一篇中略為帶過那一次事件的結果,所以特此記下以作補充,也讓我唯一一個留言者(讀?!)者 - 小豬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事沿今年約二三月間,我與一眾弟兄前往上水龍琛路體育館打籃球,一如以往將自己的個人物品放於球場邊的看台上,比賽過後,驚現自己的銀包不見了,而其他人則沒有什麼損失,心情著急也很低落,急忙的與弟兄們翻查球場外的垃圾車,希望會有奇蹟出現,就算沒有了錢,得取回其他證件也是好的,但這個奇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到那時候,看到弟兄們積極的幫助很感動,然後他們便與我一起去上水警署報案,起初以為這個故事會告一段落,但原是只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補領所有的證件,這是一個最煩的步驟,亦是最花錢花時間的工作,某一些銀行會好一點,會免了你補領的費用,但只屬少數,不過也沒辦法,唯有當破財消災好了。但過了一個多月之後,於網上銀行檢查帳戶時發現一項不明來歷的交易,一看便心知不妙,應該是小偷用了我的信用咭簽帳,幸好只是一項,否則真的不堪設想,但那個數目一點也不少,是於衛信簽了一個價值6700元的電話(自己也沒用過這樣貴的電話)。與銀行工作的同學商量後,便致電信心咭中心要求消除該項簽帳,他們提供了有關辦法,其中一項要求就是要警方的口供紙,所以便找了一天不用上課的日子,放工後前往警署報案,一搞也是兩個多小時,不過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也無法了。

以上就是我出入警署的始末...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哦,原來係咁。我諗起以前試過俾人打劫,用刀指住我條頸,我盡量保持鎮定,問個賊可唔可以唔攞我啲証件,哈,結果佢真係俾我攞番喎。

思緒不靈 提到...

可惜既係...
我見唔到個賊law
如果見到我都會問佢攞番d證件...
你幾時係邊俾人打劫呀
有無受傷呢...

xiao zhu 提到...

好耐嚕,喺邊度? 講出黎都好笑,喺自己屋企樓下。好彩冇受傷!

思緒不靈 提到...

竟然係屋企樓下,又真係估唔到wor
你住無看更既舊樓定係要行一段斜路/樓梯先去到lift大堂個種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