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誕

由24號開始我的聖誕活動...

午飯過後,收到老細的一份聖誕禮物,是日下午3時30分可以放工,真好,好的地方在於老細自己留守辦公室,讓我們一眾小職員離開,一個好人至極的老細,但我又怎會準時收工呢,要留在辦公室內預備禮物,之後便前往旺角花墟買了一朵手花做當日的禮物,然後便與女友集合前往中環纜車站與友人會合。

到了纜車站便見到長長的人龍,但總算不慢,不用一小時便能上到山頂,為怕找吃的困難,所以一到了山頂便吃晚飯了,之後便上了天台拍照,現在的天台是需要收費的($20),但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改善了,看的是同一樣的夜景,設施沒有變,仍然有幾張長椅及數台望遠鏡,除此之外,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不過一場來到,總不能不上去看一看。

氣溫很冷,冷得連指頭都發麻,但為了拍照也沒法,始終香港的夜景是十分美麗的,值得一看再看。之後便到了starbucks渴一杯沒有薄荷味的熱薄荷朱古力,經過交涉後,終於加了薄荷,而我朋友的那杯更整杯換了,不過原來發現就算你飲了一半,starbucks仍然會為你換另外一杯的,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服務。回程時,由於已經是十一時有多,所以便選擇乘的士回中環,不過竟然有的士開價150元,真是無良,所以我們便乘另一輛的士,結果都只不過是43元車資,真為那些受騙的遊客不值...

25號完左教會的活動後便在家休息了好一會才去銅鑼灣吃晚飯,又是一餐很早的晚飯,在泉章居吃的晚飯,第一次去呢,多得朋友的介紹才會去,很不錯呀,雖然貴了一點,但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之後便去了時代廣場吃haggen dazs,吃了一個雪糕朱古力火鍋,很久也沒吃過了,上一次應該是5年前吧,在同一個地點吃,是慶祝大學同學生日後的活動,不過這一次有點不同,因為費用是全免的,多得我的朋友被火鍋邊弄傷了手指,流了不足2ml的血,所以就有了這次免費的甜品!回家前去了中環的皇后像廣場映了幾張相,感覺大不如前,還是早一兩年的佈置好一點...

26號也是下午才有活動,去了諾士佛臺拍照,發覺在美麗華廣場裏有一間空舖的佈置很美,但待了一會便被保安趕走了,真掃興...

晚上去了帝苑酒店吃自助餐,是朋友的禮物,但去到後感覺不太好,座位是扶手電梯的前面,明顯是臨時加的位子,食物種類是足夠的,但台上的表現不太好,太嘈吵了,心情打了折扣,但免費的就算吧...

晚飯過後去了海港城,還是上一年的佈置好一點,今年就太簡單、太少了,感覺不如上一年豐富,所以不太喜歡...

總結今年的聖誕,映了500多張相,是過去數年也沒試過的,之後這幾日也要忙於為相片調色了...

禮物方面,花是送對的,但自己買的禮物就不太合意了,雖然明知她想要什麼,但不想送,有太多的顧慮,還是待適當的時機才送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