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轉折

星期六考了第一科,成績強差人意,長短問題應可取得合格分數,但選擇題就不存希望,只望成績能有中等水平,不至拉低我整體成績吧...

考試過後便致電女友查詢她的位置,因為原先計劃考試過後便到婚紗展訂酒席,但一知道她去了中港城皇潮匯看酒席場地時,心裏頓時一沉,然後無名火起,這已是第三次了,每當想下訂的時候,總有新的地方出現,然後計劃又要再推遲,那一刻真的想狠狠的發洩一番,我很怕到了最後也下不了決定,之前所花的心機又再一次白費,始終訂了酒席就不可再改變,這是整個婚禮中最大的開支,很怕會重滔覆切,下了一個會後悔的決定,但我知我要保持冷靜,始終未了解事情始末,而且發脾氣最終吃虧的是自己,所以便強忍怒氣前往中港城會合她,因為所看的酒樓是皇上皇集團的,之前已經了解過有關酒席的資料,所以考慮的便是環境因素了。

到達後,看過場地,我只問女友一句︰「你喜歡那一個場地?」,她肯定的說︰「這個!」「不後悔?」「不後悔!」既然她能放棄她喜歡的海景廳,那總有她的理由吧,所以便前往婚紗展下訂,多了十小時泊車優惠及一張提名布,總算解決了一件事,下決定時心裏十分平靜,沒有不安,比過往的感覺好,所以由得她吧。(中港城總比尖東方便一點!)一直以來,酒席的地方我沒有太多想法,只要價錢合適就可以了,女友看的是環境、佈置,所以之前我也推倒了好幾個建議,在當中也有一些不快,但現在總叫也到了雙方接受的地方,真的感恩呀!

現時訂的日子是09年6月13日,比之前預計的遲了3個半月,不過也沒所謂了,多一點時間預備也是好的,只是天氣可能熱了一點,希望不會太大影響吧!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如你所說,這屬於重要的一環,既然決定了就不用多想了。六月的天氣倒不會太熱的,而且人家說,六月新娘都是幸福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會是錯有錯著的。

思緒不靈 提到...

承你貴言吧

不過總算可以舒一口氣,可以休息一下...

匿名 提到...

女人就係會咁架啦, 我自己都係, hehe! 我都係皇朝匯擺, 早你少少, 09年5月9日, 有望都時滿意喇! 不過我早幾日去比尾訂時,佢轉左個decoration, 都幾好喎, 用金花圖案, 連條大柱都用紗全部包住, 有d金色滕狀既野穗落嚟,佢話我到時都係呢個dec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