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回覆

看了你的網誌,想給你一些回覆...

首先要向你說聲對不起,沒有把錢還給你,就當我一時週轉不靈吧,現在一次過把所欠的歸還,這樣行了吧,之前令你覺得不快,是我不對,再一次向你說聲對不起。

幸好你有寫網誌,否則我永不知道你不出席同事飯局的原因,同事吃飯,一向由你負責付帳,若是因為我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令你為難,也令你不再想出席同事的聚會,對不起,這是我的錯,我只能承諾準時付款,可以的話就由我負責吧,不想再令你難為了,也明白為何昔日的上司要負責付帳了,明白了當中的深意...以後這些同事飯局就一起出席吧,你只管吃就行了,組織的事不用你操心,這樣總可以吧...大家齊齊整整吃一頓飯就好...

你工作的忙碌,我沒法幫到你,只可以說我不為你添麻煩就是了,你被老闆指來指去,我有什麼辦法呢,不是我可以控制/分派的事,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的就不會再煩你了,免得你心生怨恨,工作最重要是開心,不想你口不對心的在這裏工作,難為了自己,也難為了別人,何必呢...

以你的工作經驗與能力,委屈在這小小的辦公室是有點大材小用的,你想有別的出路就去吧,始終在你心中這不是一個你理想中的工作環境,不想做採購也可以有其他的發展,雖然老闆正為你搞續約的事,但有好的發展老闆也不會欄阻你,況且你現在有了物業,找一份人工更高的工作也是理所當然的。

也想說一說你給我起的外號,以我而言,我不明白為何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在我而言,我覺得很難聽,很不舒服,但我也知道我不能改變你什麼,你喜歡就繼續吧。

雖然明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回覆,但還是想寫下,想作為對自己的提醒,不要只得三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地做,不想重複錯誤,也不想被你看扁...

自己太顧及別人的看法,令自己不好過,要學習做一個管理階層,沒有別人的指導,唯有瞎子摸象般慢慢前進,只求不犯下不可挽回的錯,受傷總是少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