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開工利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又到了,雖然我未結婚,但作為別人的上司,我由上年開始便會向我的下屬派開工利是,為了增加氣氛,及補足我平時寒酸的心態,我派利是的時候會有加點遊戲成份,每封利是由二十元至一百元不等﹝當然二十元的最多啦!﹞,金額則設定為五百元,由於今年的人數比上年少,所以今年二十元的利是數目應該會減少了,派的方法是人人可以參與的「劃鬼腳」,每人可以劃兩筆,在新年開工的第一日便會派發,雖然金額不多,但只是想令大家同事開開心心,增加大家的凝聚力﹝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效用﹞。

但今年有點苦惱,因為我老細今年不會派利是,而她得知我有這個計劃時,她竟然說要參與!要我這個下屬派利是給她,這真的令我有點手足無措,完全估不到會有這個反應,所以我要想一想究竟應該怎樣做呢?不過應該都會讓她參與的,這都是點意頭的事吧,只要大家高興就好了。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咁都有架,咁厚面皮嘅!

思緒不靈 提到...

係law
都真係諗唔到law
我應該問佢攞番先啱啦

xiao zhu 提到...

祝你倆健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