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甘心不甘心

我可以做的都做了,只可怪自己事前準備不足,令你的期望落空了,也令你面對了很多的委屈,對你來說,你應該是一個公主,但可惜碰上了我這個凡人,要你不斷的降低要求也令你夠為難了,起初以為,你會明白我的處境,體諒我的感受,可能開初的時候你真的會撐的得住,但日子一日一日的過,事情不斷的改變,已超過了你的底線,與你當初的期望相差太遠,令你不甘心去接受這個安排,我無言也很無奈,我不知可以做什麼,事情越來越超出我們的控制,大家的期望想法出現了重大分歧,我還可以說什麼...

我想要的是一個配偶,而不是一個怨偶,可能大家的想法太天真,思慮不周全,令我們現在要面對這個問題,我會想,既然不甘心,為何還要繼續?為的是什麼?為的是錢?別人的目光?我不想勉強,可能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期望,所以也沒有什麼要求,我只想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如果連這也達不到,為何還要繼?錢,我可以不要,面子,我一直也沒有太多,要承擔的時候,我不會退下來,這個你可以放心,我面皮雖然薄,但也不會要你面對令人難堪的提問。

我知道也明白你的感受,也知道你受了很大的委屈,也知道這當中的原因是什麼,所以我不知該如何安慰你,我只好默默的聽,雖然每一句也令我不好受,但我知道我不可以怪你,因為這都是我的問題,是我充大頭,最終不能達到你的期望,所以令你受盡委屈,既然如此,我唯有等,等你甘心接受還是等我做足準備,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行下去...

我在想,你想要的幸福,是否可以由我給你,婚後的生活是否如我們當初所想的呢,是我想得太多,還是我學精了...

我也不知道,感覺很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