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改地點

延續上一篇的故事...

我改了擺酒的地點,地點同樣是尖沙咀,但由皇潮匯改為漢寶皇宮,即童軍總部那裏,改地點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之前這一兩個星期一直為這事煩惱,原因最主要是因為女家酒席的數量改變了,由當初的十圍改為三圍,這個轉變是為了迎合外父的要求,因為他大部份的親戚也在大陸,所以剩餘的錢將會拿去回鄉擺酒,因為圍數的減少,我們不得不放棄原先的地點,但我只可以說皇潮匯的經理並不是一個令人舒服的角色,但我也明白大家的立場不同,在不同環境之下,我相信她也會用另一種態度待人,只可惜我無福消受。

既然如此,我們唯有再一次尋覓,這個並不是一個好過程,爭拗也是少不了的,最後決定的地方也不是最滿意的地方,但由於場地及價錢所限,這就成了唯一的選擇,環境不過不失,四正無柱,最令人不爽的地方有兩個,第一是新娘房太細,第二是接待的經理比較粗魯,雖然不可說他不禮貌,但當然有不少進步的空間啦。

回想這一年內,籌備的工作開心少不開心多,反而面對更多以前不曾遇見的問題,令我們的關係受考驗,或者這就是要令我們成長的地方,發覺自己不是女友想像般好,也發覺了自己的不是,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需要改善,但路仍然要繼續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