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回覆

回覆你的文章,知道你有很多的難處,當中最大的應該是等待我吧...

令你久等了,但對我倆也有益處,不是嗎...

我的回覆︰

是的
我是不懂得用言語表達自己的人
因為我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沒有信心
說不了數句便張口結舌
一遇到反對便啞口無言
所以不說比說更好

平日工作上的事也沒有好說
還是每日常見的工作
我不懂得把事件說得有趣味
要我每天重複說相同的事
一定會把你悶壞
所以不說比說更好

你家中的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不明白
因我比係幸福
只有你一人承受面對
你與同事的相處也是如此
我要說的也說了
但我也知道
你的性格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其實我也慶幸你曾從事物業管理
把你很多的角磨了
總算為你與別人相處上了寶貴的一課
雖然見到你的圈子不大
但我知道現在的情況令你自在就好
感謝神你有一位體貼你的上司
找著這樣的人著實不易

我不喜歡挑起爭端
你是知道的
遇到傷害我只會逃避及忍耐
這也是我轉工的主要原因

對於禱告
我有另一個見解
我們只需將目標告訴神
神自有祂的方法去為我們預備
一個目標有不同的方法去完成
可惜的是我很多時連目標也沒有

是的
我昨晚為著你的態度感到不快
覺得你迫得太緊
我是一個受軟不受硬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你的學生
不需要我重複一次你所說的話
好嗎

沒有留言: